FUTURE.1314

20220522

今天晚餐时间发现前面两位同学就吃点苹果面包,于是自作主张跑了桶泡面,多找了双筷子让她们一起吃。

她们起先还以为我只是逗她们玩,真的泡了之后她们感到震惊,两个人一起端着泡面狼吞虎咽。

然后,她们说会永远记得我的大恩大德……

心情复杂……

其中一个还说:你是我这辈子除了父母第一个给我泡泡面的人,哇!天呐,真的好感动,我觉得这会是我毕业之后很美好的一个回忆。虽然只有十几天就毕业了,但是我会永远记得曾经有个人在今天为我泡了一桶泡面。

某高攻低防ENTP:失语,害羞😳害羞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〃∀〃

内心疯狂雀跃,偷偷跑去厕所转了几个圈!

评论(1)

热度(2)